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雲林西瓜下高雄 邀您一起清涼一夏!

雲林西瓜下高雄 邀您一起清涼一夏!

炎炎夏日吃什麼才消暑呢?吃西瓜健康清涼又消暑!雲林縣政府為推廣全民吃西瓜活動,繼一年一度的西瓜節後,5月29~30日於高雄真愛碼頭舉辦「真愛雲林,瓜瓜傳情」活動,除了可買雲林縣優質的農特產品外,還有戴愛玲、黃靖倫等知名歌手的演唱表演,縣府更預計在活動當日締造「全世界最長的野餐吧」金氏世界紀錄,熱情邀請高雄市民一同享用。



雲林縣長蘇治芬表示,雲林縣不僅是台灣的農業首都,更是西瓜、洋香瓜…等瓜類的生產大縣,縣府以創新政策為農產行銷,對內的生產輔導和對外的行銷推廣皆創下佳績,為農民謀福。這次高雄的活動不但行銷縣內農產,更舉辦西瓜愛心義賣,將義賣金額全數捐贈雲林縣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中心,為弱勢團體傳達溫情。

農業處長呂政璋表示:「農產走出去,農民就勝利!」,雲林縣西瓜全年產量達54,048公噸,不僅產量豐碩,品質又佳,農業處藉由5月29~30日在高雄真愛碼頭舉辦活動,將雲林優質農特產品及瓜類推廣行銷出去,透過展售攤位展示與動態表演的氛圍營造,吸引高雄市民與觀光人士認識及購買雲林優質的農特產品,將雲林「農業首都」之優質農產品品牌讓全台灣的人都能夠認識及購買,進而成功行銷雲林,創造更廣大的經濟效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