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廬山溫泉摩鐵風 擁抱山林奢華風

廬山溫泉摩鐵風 擁抱山林奢華風

泡湯,也可以享受奢華的摩鐵風以及山水之間的愜意風情,走一趟廬山溫泉,在精緻的溫泉會館中發現豪華的摩鐵風。

  採用摩鐵設計風格的會館,私秘的環境、偌大的空間,融合在現在禪風的簡樸美學中,多變的視覺景觀與多樣的設施,無論是泡湯或住宿,都讓人感受那種尊爵般的體驗。來到位於廬山溫泉的碧樺溫泉會館,將都市裡的汽車旅館風格帶到廬山,從外觀開始到房間格局,都可以看見摩鐵的精緻空間感,加上燈光與色彩搭配,呈現出獨特的意象。



  除了有如摩鐵般的風格之外,碧樺會館最大的特色就是房間內都擁有獨立的湯屋,讓遊客在房間就可以享受泡湯樂趣,直接體驗「天下第一泉」、來自會館後山溫泉頭PH值7.6中性泉質廬山溫泉的魅力。

  此外,遊客也可以到後山步道走走,沈浸在廬山山林的芬多精裡,擁抱舒暢沁涼的高山風情。(攝影/范綱武)

碧樺溫泉會館:http://0492801898.tw.tranews.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