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東吳大學-東吳大學推廣部-東吳大學圖書館

東吳大學-東吳大學推廣部-東吳大學圖書館

東吳大學推廣部, 東吳大學進修推廣部, 東吳大學圖書館, 東吳大學進修部, 東吳大學法律系, 東吳大學進修學士班, 東吳大學城區部,東吳大學 bbs, 東吳大學音樂系, 東吳大學日文系, 東吳大學推廣教育, 東吳大學校務行政系統, 東吳大學中文系, 東吳大學城區部推廣中心, 東吳大學社工系,東吳大學會計系, 東吳大學政治系, 東吳大學推廣, 東吳大學校務, 東吳大學 bbs 站, 東吳大學學分班, 東吳大學英文系, 東吳大學外語進修推廣部, 東吳大學地址,東吳大學進修學士班報名, 東吳大學轉學考, 東吳大學網路學園, 東吳大學校務行政, 東吳大學校務行政資訊系統, 東吳大學心理系

東吳大學於1900年在蘇州由基督教監理會創建,是中國高等教育史上第一所西制大學。1951年在台灣復校,亦為台灣第一所私立大學。東吳大學一向堅守民辦學府的特色,董事會立場超然,學校運作制度化。

辦學宗旨:

  東吳大學秉持中英文校訓「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與「Unto A Full-Grown Man」的精神,致力發展成一所精緻、充實、優質且具前瞻性的一流「教學大學」。培養具知識、常識、見識、膽識、賞識、有創新及執行能力的社會中堅人才。

東吳新發展:

  本校擬定之「94-96學年度校務發展計畫」,從本校辦學理念及定位出發,審慎評估自我條件與外在環境的變化,國家發展的需求,提出本校發展的前瞻策略。整體計畫以八大核心專案為主體,藉由同步啟動八大專案,透過校園e化的輔助,在「教學」、「研究」、「輔導」、「服務」、「行政」各方面,提升東吳整體競爭力。

 

東吳大學推廣部:

http://www.ext.scu.edu.tw

 

東吳大學圖書館:

http://www.lib.scu.edu.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