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絕命終結站5

絕命終結站5

系列電影《絕命終結站》即將開拍第五集,新線影業日前也宣佈主要人選,間接證實要繼續推出全新一集的《絕命終結站5》!而這回找來曾在《阿凡達》中擔任助理導演的Steven Quale執導,電影將在9月13日開機。

根據FearNet網站報導,華納總裁兼首席執行長艾倫霍恩(Alan Horn)在ShoWest上回答記者詢問時證實,《絕命終結站》確定會拍第五集,原因很簡單,「我們不能抗拒!」

而電影公司也公佈了這一集當中的受害者名單,除了找來曾在NBC 科幻劇《超異能英雄》中演出「克萊兒」男友的尼可拉斯奧古斯特(Nicholas D'Agosto),還有曾演出《絕命終結站》第三集的東尼泰德(Tony Todd),這回將回鍋飾演殯儀館員工「Mr. Bludworth」!

另外包括大衛考區納(David Koechner)在片中飾演「公司經理」,P.J. Byrne 飾演「有盜竊癖的人」,好勝心強的「經理女兒」則找來Ellen Wroe 飾演,男主角則找來外型酷似湯姆克魯斯的Miles Fisher主演。

↓左為Miles Fisher,右則為Ellen Wroe。


↓左為David Koechner,右則為P.J. Byrne。


↓左為Tony Todd,右則為Nicholas D'Agosto!


《絕命終結站5》講述一群同是在參加公司舉辦的野外生存訓練營活動,不過途中卻遇到吊橋崩塌的意外,受害者更需與死神搏鬥搶一線生機。這回導演更找來在《阿凡達》中擔任助理導演的史蒂芬奎爾執導,並於9月13日在加拿大溫哥華開機。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天阿~都拍到第五集了!!!!!!!!!!!!
想看3d版~~~~~~~~~


TOP

回復 1# 的帖子

我記得第4急不是最後一集嘛˙ ˙?


TOP

感謝大大~是預告片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