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一日兩敗 中國隊晉級渺茫

一日兩敗 中國隊晉級渺茫

由於時差關係,中國隊昨天一日兩戰,先在半夜不敵波多黎各,緊接著晚間面對強敵俄羅斯,最後5分鐘防守出現漏洞,80比89吞下單日二連敗,分組預賽戰績1勝3敗,晉級機會渺茫。

易建聯雖在與波多黎各之戰攻下24分,王治郅17分,可惜抵擋不住對手的狂轟爛炸,最終仍以76比84敗下陣來。

晚間背水一戰,中國隊遭遇強敵俄羅斯,雙方一路緊咬、互有領先,比賽來到決勝節,孫悅與王仕鵬聯手砍進3顆三分球,幫助中國75比73超前。然而,前歐錦賽冠軍得主俄羅斯也非省油的燈,2分鐘內發動一波14比0攻勢,其間莫亞貢獻2記三分彈,徹底摧毀中國隊士氣,89比80笑拿第3勝,與同組3戰全勝未嘗敗績的地主土耳其隊攜手晉級16強。

尋求衛冕的西班牙,第三節曾取得18分大幅度領先優勢,然而,戰情卻在此時急轉直下,效力於金塊的立陶宛NBA球員柯瑞查大發神威,不但攻下兩隊最高17分,更率領球隊吹起反攻號角,最後39秒上籃得手取得73比71超前,西隊的馬克蓋索錯失兩罰追平機會。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