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世錦賽〉易建聯神主牌 侵蝕象牙海岸

〈世錦賽〉易建聯神主牌 侵蝕象牙海岸

易建聯今天(30日)再奪26分,握有這張神主牌,中國隊以83比73擊敗象牙海岸,開心迎向本屆世錦賽首勝。26分、9籃板、2抄截、1火鍋,易建聯各項數據均為球隊之冠。

內有易建聯、外有王仕鵬,該射手此役熱力四射25分、5顆三分彈,下半場更以三分球開場,奠定中國雙位數領先的優勢。王仕鵬上屆世錦賽也曾在最後5秒砍進大號三分、秒殺斯洛維尼亞。

開幕戰慘敗50分的安哥拉,今79比65宰約旦出氣,另西亞勁旅伊朗也遭殃,開賽不久就被克羅埃西亞一波11連打遠遠拋在後,終場54比75慘敗,Hamed Haddadi一人包辦半數攻勢、獨轟27分也是惘然。

黎巴嫩迎戰法國,59比86同樣淪落慘敗命,更眼睜睜看著拓荒者小將Nicolas Batum灌歪籃框,比賽被迫延至15分鐘,Alain Koffi複賽後仍想如法炮製,不過Jackson Vroman隨後奉上一客麻辣鍋餵飽。

巴西閃電Leandro Barbosa首節就猛劈16分,一人足抗突尼西亞全隊,終場80比65帶領森巴迷惑對手,B組2連勝與山姆大叔並轡領先;暑假與巴西閃電互換東家的Hedo Turkoglu,今協助土耳其65比56搞定俄羅斯,地主效法美國的地獄防守,第二節僅讓對手攻下可憐7分。

立陶宛70比68力克加拿大、2連勝到手,下半場狂洩一波24比3的大火拼、瞬間風乾楓葉;加拿大雖維持拉鋸,惜Jermaine Anderson槍響前三分線外出手未果、當不成致勝英雄。

資料來源:TSNA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