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杜蘭特狂炸 美暢快2連勝

杜蘭特狂炸 美暢快2連勝

繼首役以106比78狂掃克羅埃西亞,美國隊昨於土耳其進行的世界男籃錦標賽,遭遇擁有卓拉吉奇(太陽)、布雷席克(公鹿)兩名NBA球員的斯洛維尼亞,結果仍輕鬆以99比77大勝收場,美國豪奪2連勝。

杜蘭特開賽就用抄截、快攻與扣籃的連續個人動作,宣誓美國隊贏球決心,首節就拉出12比2,盡管斯洛維尼亞一度縮小差距到5分,但在上半場結束前,杜蘭特又與洛夫攜手擴大領先到14分。

歐登、羅斯與杜蘭特在第3節各投進1顆三分球,幫助美國隊領先達20分以上,大局提前底定,斯洛維尼亞只能看著美國隊把勝利輕鬆帶走。
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22分,外加籃板、助攻各4,蓋伊16分,伊戈達拉11分,洛夫僅上場14分鐘,就有10分與11籃板的高績效演出。

面對外界質疑這支所謂「夢幻九隊」的美國隊過於年輕,且內線高度不足,身為美國「一哥」的杜蘭特說:「大家都不看好我們能在世錦賽贏球,我們必須證明給所有人看,我想我們做得還不錯。」

中國隊延續前役高昂拚戰士氣,尤其是易建聯依舊火力凶猛,靠著他連兩戰攻下26分,王仕鵬投進5顆三分球、貢獻25分,中國最後以83比73取勝象牙海岸,分組預賽首勝入袋。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