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北大最美女教師 戴菲菲

北大最美女教師 戴菲菲

被譽為「中國體壇第一美女」的中國前韻律體操選手戴菲菲,在網路的高人氣始終不墜,近日有網友披露她已在中國知名學府北京大學任教,不但是體壇美女,現在更成了「北大最美女教師」,網友調侃:「美女教師當前,男同學可能很難集中注意力吧!」

 

現年28歲的戴菲菲運動生涯輝煌,曾獲第9屆中國全國運動會金牌、2001年北京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韻律體操金牌,之後她前往北大進修,獲廣告系和藝術系雙料學士學位,學業優異留校任教。

 

 

人氣直逼郭晶晶

 

戴菲菲的成功絕非偶然,她曾透露幼年苦練體操的辛酸歷程。
有次教練要她趴在地上,上身後仰,然後從後面抓住她的兩條手臂往腰和臀部壓,戴菲菲痛得錐心刺骨,試圖反抗,竟在教練手臂上咬了一口,教練氣得當場打她一個大耳光,當時她年僅7歲。


身材修長、容貌姣好的戴菲菲.,如今不僅是運動員、大學教師,亮麗的外型也成為媒體寵兒,報章雜誌和電視爭相邀約。
外界經常把她和「跳水皇后」郭晶晶以及「體操美女」劉璇相比,但是她自己卻並不在意,「對我而言,美醜本來就沒有統一的標準。」

「明星效應罷了」

外貌和才華俱佳的戴菲菲,也成為網友爭相討論的紅人。有網友驚嘆她的美麗:「天生尤物啊!」.有網友則欽佩她的體操成就,但也有網友質疑:「只有學士學歷就能在北大教書?明星效應罷了!」

 

 

 

 

北大最美女教師(組圖):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太可愛嚕.. 不得不看 感謝大大分享|


TOP

thx for sharing~ XDDDDD


TOP

可愛 可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