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松金洋子寫真 - 松金洋子圖片

松金洋子寫真 - 松金洋子圖片

松金洋子影片,松金洋子寫真,松金洋子 bt,松金洋子 dvd,松金洋子圖片,松金洋子 三圍,松金洋子線上,松金洋子資料,松金洋子 介紹,松金洋子部落格

在日本泳裝界十分出名的女優松金洋子,近幾日再次挺著38H巨乳登入香港做宣傳,並將在28日時銅鑼灣舉行的派對《TOKYO BUNKA》擔任DJ,聲稱沒看過香港同有H罩杯的周秀娜,並對她相當有興趣。

 

松金洋子(Yoko Matsugane) 個人資料:
出生年月日:1982/5/26 (雙子座 )
出身地:茨城縣
血型:B型
身材:164cm / B 95cm(H Cup) / W 58cm / H 85cm
興趣:高爾夫球、料理、光臨蕎麥麵店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松金洋子26日就出席記者招待會,她除了身材傲人外,對音樂也相當有一套,而且這次她還是以DJ身份來到香港。



她之前接受雜誌訪問時曾說,很多人都會懷疑她去整形,但她的身材是天生的,她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發育,許多人都會羨慕她身材姣好,但她卻覺得這樣很不方便.,因為像買內衣或是泳衣,都找不到適合的尺寸,或是自己喜歡的樣式。



這次在記者會上,松金洋子還表示,她有留意香港的模特兒們,並對周秀娜有些許印象,「我知道自己身形特殊,但是我從沒看見過香港有H罩杯的嫩模,如果有,我很有興趣認識。」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松金洋子寫真 - 松金洋子圖片


TOP

 


TOP

美女美女美女美女!!!


TOP

松金洋子寫真 - 松金洋子圖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