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FFⅩⅢ(一般版)-PS3亞洲中文版

FFⅩⅢ(一般版)-PS3亞洲中文版

FFⅩⅢ-PS3亞洲中文版
(請注意!該批已無附贈PSN下載卡)
 99/05/27 登場
自1987/12/18第1代的FF正式於紅白機現身以來,歷經23個年頭,23款本傳作品(共13代,包含複刻重製,多平台多語言版本)
及18款衍生作品之後,終於!FF系列首款中文化作品登場了!

FF7 PC英文版曾經被熱心粉絲改成中文,但畢竟是以外掛中文模組的方式執行,所以不能算是原生的中文版


  • 本作是 SQUARE ENIX 角色扮演遊戲代表作FF系列於次世代平台最新作,以機械文明的天空城市「繭」與原始荒野的地上世界「脈衝」為舞台。
  • 遊戲的戰鬥部分採用圖示遇敵與無接縫轉換的觸發方式,當遭遇敵人時,可自行決定要迴避還是迎戰。戰鬥操控部分是採用預先下達多個指令再一口氣執行的方式。角色的動作會隨著指令的種類與順序而變,適當組合時即可施展出流暢華麗的連續攻擊。
  • 每次可下達的指令欄位數有限,不同指令耗費的欄位數各不相同,可依照狀況來決定組合方式。戰鬥系統部分承襲系列作傳統的「動態時間戰鬥(ATB)」,並可透過指令的安排來自行控制時間消耗值。之外還包括詳情不明的連鎖數、獎勵值與計量表系統。

 

遊戲畫面為日文版參考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