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水原希子寫真照片

水原希子寫真照片

韓國演藝圈再傳祕戀!這次主角成了宋承憲和孫淡妃,兩人被目擊甜蜜約會,但雙方經紀公司都否認這項傳聞;而韓國男子團體Big Bang成員G-Dragon和日本名模水原希子也因疑似戴情侶戒,傳出祕戀消息。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宋承憲和孫淡妃被目擊一起現身首爾江南一帶,僅兩人獨處,感覺正在談戀愛;對此孫的經紀公司表示:「簡直不可思議,真不知怎會有這種誤會。」而宋的經紀公司也說:「從來沒聽說過兩人在談戀愛。」雙方都鄭重否認。

 

而針對Big Bang成員G-Dragon和日本名模水原希子祕戀消息.,儘管G-Dragon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表示:「他們關係確實親密,但不是在談戀愛,水原希子和其他Big Bang成員關係也很好。」

 

但兩人多次被拍到攜帶同一款戒指的照片,而今年2月水原希子也在自己微博上透露「想學韓文」,4月時又在博客上傳2分30秒的視頻,她唱著歌時,也戴著那枚戒指,似乎間接承認了兩人在談戀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