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楊韻禾寫真照片

楊韻禾寫真照片

你不知道 楊韻禾,楊韻禾 不痛,楊韻禾 我記得,楊韻禾天生一對,楊韻禾你不知道歌詞,楊韻禾資料,楊韻禾 遺憾,楊韻禾 我不知道,楊韻禾歌詞,楊韻禾不痛歌詞

曾為黃立成「麻吉」旗下藝人的楊韻禾(Melody),沉潛3年後,改和李聖傑簽約加盟「錞藝音樂」,預定9月發片,她甩肉7公斤化身神祕的「M-girl」,大秀修長美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楊韻禾是在校園演唱的精湛表現,讓老闆驚為天人,主動和她接觸,更深入挖掘她的詞曲創作實力.,李聖傑抱著提攜心情照顧後輩,打趣說:「有了Melody的加入,錞藝音樂未來『存1億』的夢想很快會實現。」

 

楊韻禾神似李聖傑的緋聞對象林又立,李聖傑急忙否認:「不像啊,比較像樂基兒!」為了杜絕外人揣測他簽藝人成「變相自肥」,他以身作則下達「禁愛令」,規定公司男同事不能對楊韻禾懷有遐想。

 

楊韻禾12歲開始創作,至今累積140多首作品.,這次「M-girl」有2首出自她的創作,9月3日正式發行,首批限量附贈專屬撲克牌,Melody化身多變的撲克牌女郎,讓歌迷目不轉睛。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加油加油 加加油


TOP

加油加油 加加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