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印度股市 叫它超級「金爐」

印度股市 叫它超級「金爐」

【聯合晚報╱記者楊雅婷╱台北報導】上周國際股市表現較弱,僅金價漲1.58%,而新興市場股市、新興市場債市皆持續吸金。截至2010年8月11日為止的一周,整體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流進金額為22.51億美元;美國債券型基金淨流入27.83億美元。此外,截至上周四為止,新興市場股票流入達322億美金,單印度市場,今年已吸金達113.63億元,已占整體新興市場淨流入之35%。
由於印度基本面表現強,加上政府持續推動建設,與有新改善財政赤字,今年以來吸引外資持續匯入達113億美元,柏瑞投顧表示,雖然目前中國市場整體經濟建設與金融情況領先印度表現,但就長線發展角度而言,印度股市表現空間仍非常寬廣,包括民生必需品、飲用水等進步空間很大,而印股雖去年較為落後,但是今年急起直追,已領先其他金磚三國,建議投資人可用定期定額方式介入,佈局以「內需標的」為重的印度股票基金。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也表示,今年以來印度Sensex指數3次上攻1萬8000點關卡,而於最近有較為明顯的突破,雖然目前價位已處於相對高檔,不過印度股市在結構性利基支撐之下,擁有經濟成長率高、企業獲利率高的「雙高優勢」投資價值,長線投資價值顯著但短線受到外在經濟環境的衝擊又較小,建議投資人依據風險承受能力,納入一定比例配置於投資組合。
印度市場具有人口、內需與基礎建設等商機,不僅人口可望於2050年衝破16億,印度政府更期望GDP於3年內達兩位數成長率,打敗中國表現,吸引外資持續流入。因此,印度股市亦具表現空間,預料將更進一步挑戰前波高點,第四季有機會再上看兩萬點大關。
[tr][/tr]






http://crelogman.blogspot.com/
完美女人
http://jtoworld.blogspot.com/
創格完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