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伺候三巨頭 熱火教頭剉咧等

伺候三巨頭 熱火教頭剉咧等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8/19 04:11"

〔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NBA總教練難為,要為球隊戰績負起責任,要讓手上可用之兵發揮最高戰力,還沒工作保障,福斯運動網根據目前30隊狀況,評選出2010-11最難當的總教練,手上擁有魏德、詹姆斯和波許3張王牌的熱火教頭史波斯查排第1。

福斯運動網認為,新球季沒有任何教頭面對比史波斯查嚴峻的挑戰和更高的期望,也沒人遇到如此巨大的陣容變化,與魏德等3位才華洋溢的球員共事,是許多教練的夢想,但如何讓3人都有表現舞台,又不會彼此搶鋒頭可就不簡單。

展望新球季,嚴格的球迷可不容史波斯查出任何差錯,這位執教生涯不長的教頭倒是老神在在,相信新加入的詹姆斯、波許一定能和魏德配合得天衣無縫,他說:「前方確實有不少難題等我們突破,球員們清楚自己的任務。」

木狼蘭比斯 手下無勇將

至於排名第2的木狼蘭比斯,福斯運動網形容:背負期望確實難做,但手下無勇將更難做。木狼季外將隊上最佳球員傑佛森送到爵士換2個選秀權,先發控衛弗林臀傷動刀休養3到4個月,新球季開打只能仰賴年僅21歲的勒夫、畢斯利,以及菜鳥強森,鐵定難帶出佳績。

3連霸有難度 禪師排第10

上季總冠軍湖人隊總教練傑克森排名第10,比上述2位幸運。帶領冠軍熱門隊不容易,但傑克森總能順利完成任務,若他本季完成執教生涯第4度3連霸,有望再拿年度最佳教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