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入主熱火 詹姆斯:不想改變什麼!

NBA》入主熱火 詹姆斯:不想改變什麼!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8/18 17:28"記者:"麗台運動報"

詹姆斯(LeBron James)在ESPN宣佈加盟邁阿密熱火後,遭到眾多人的抨擊,忍無可忍的詹姆斯最近也坐不住了。他在上周發Twitter宣稱不會忘記那些攻擊他的人。而在最近接受《GQ》雜誌採訪時,他又說話了。

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發表給球迷們的公開信,大罵詹姆斯背信棄義,還對美國媒體表示,詹姆斯在之前的兩場季後賽中沒有拼盡全力,而是提前放棄了比賽。

「每次踏上球場,我都會拼盡全力。」詹姆斯明確否認了這種說法。「如果不能100%地發揮水準,我會進行自我批評。」

當被問到這些批評會不會對他的決定有所影響,詹姆斯回答:「一點也不會。」他《GQ》雜誌周圍的人希望看到他高興就好。

很多人指責詹姆斯的一個原因在於,他可以通過其他方式宣佈自己的決定,但他卻選擇在全美直播的電視節目上宣佈逃離克利夫蘭,這進一步傷害了騎士球迷。但詹姆斯表示,如果再有一次機會,他還是會這麼做,畢竟他透過節目為兒童慈善機構籌集到了250萬美元的善款,「當我發現自己有機會為孩子們做這些事情,我想都不用想就作出了這個決定。」

詹姆斯也表示,有朝一日他可能再次為騎士效力,他認為那將是一個「很棒的故事」,但前提是「有機會回到那裡,而且那裡的球迷們歡迎我回歸。」

詹姆斯加盟熱火的決定讓很多專家感到不滿,原因就在於他們都認為應該獨當一面,而不是加盟「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的球隊。NBA巨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s)就對詹姆斯的決定嗤之以鼻,他甚至將詹姆斯加盟熱火稱為「愚蠢行為」。對此,詹姆斯沒有作出激烈回應,「查理斯可能想顯得幽默一些,但對我來說這種說法一點也不有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