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舊愛最美? 小皇帝轉投熱火但卻說要在騎士退休

NBA舊愛最美? 小皇帝轉投熱火但卻說要在騎士退休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8/18 17:27"記者:"記者李玟綜合報導"

曾不只1次表達心繫俄亥俄州阿克倫城所有事務的小皇帝(LeBron James),在今(18)天接受美國《GQ雜誌》專訪時,又道出對克里夫蘭球迷的感謝,還把日前曾對媒體發言過的:「我愛阿克倫,這裡是我的家、我永遠都會在這裡。」等話再次複送,並表示他想選擇在騎士退休。

詹姆斯說,選擇退出克里夫蘭騎士轉加盟邁阿密熱火都只是「階段性」目標,未來他仍願意重返騎士,並盼能在克里夫蘭結束個人職業生涯。而且詹姆斯像GQ的記者說:「我熱愛騎士隊球迷,這裡的粉絲都很優秀。」因此他不願意和克里夫蘭劃清界線,因為若有機會他想再回到他的啟蒙站。

只是,小皇帝和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的恩怨情仇,卻不是這麼容易解決的。詹姆斯對吉老闆在他做出轉隊決定後的公開信表示意見,他說:「我不覺得曾在乎過我。我媽常告訴我,我們往往在遇到挫折後才會認清事實。」小皇帝還認為正是吉老闆的信,「讓我確定自己所做的決定是對的。」

在吉老闆公開信的刺激下,詹姆斯表示這燃起他的求勝慾望,並要聯手新隊友給前母隊顏色瞧瞧。只是一方面表達自己愛騎士粉絲,轉頭又說要讓騎士隊好看,如此矛盾的言談實在讓人感到疑惑。而且詹姆斯的這番真情流露,不論聽在騎士或是熱火球迷耳中,想必都是五味雜陳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