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魔術老臣弗伊爾正式宣佈退役

NBA》魔術老臣弗伊爾正式宣佈退役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8/18 14:49"記者:"麗台運動報"

由於長年積累的傷病嚴重影響到了競技狀態,奧蘭多魔術替補中鋒、征戰13個賽季的老臣弗耶爾(Adonal Foyle)正式宣佈退役。

35歲的弗耶爾在1997年首輪第8順位被金州勇士選中,之後的10個賽季中他一直為勇士效力,2007年他加盟魔術,由於右膝嚴重的傷勢,過去兩個賽季中他只打10場比賽。2009年弗耶爾還曾短暫效力過灰熊,不過只打過1場比賽。

身高208公分的弗耶爾蓋火鍋能力出眾,在職業生涯733場,平均出賽17.8分鐘、得到4.1分,4.7個籃板和1.6次阻攻。值得一提的是,弗耶爾在聯盟中還擔任著另外一項職務:球員工會第一副主席,但隨著做出退役決定,他將在幾天之後辭去這一職務。

弗耶爾被認為是哈沃德(Dwight Howard)的良師益友。此外,弗耶爾還是一名人道主義者,由他建立的慈善機構多年來一直在幫助貧困兒童,退役之後,他還會將這一慈善工作繼續進行下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