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甜瓜可能轉隊 籃網也想搶人

〈NBA〉甜瓜可能轉隊 籃網也想搶人

TSNA  更新日期:"2010/08/18 13:11"記者:"林柏翔"

Carmelo Anthony有可能離開金塊的消息一出,自然會引起不少球隊關注,而籃網就是有意迎來「甜瓜」的隊伍之一。

籃網在今年夏天沒有太多的補強動作,日前在一場四隊交易中從溜馬得到Troy Murphy,算是比較明顯的強化。Murphy在新球季的年薪將是1200萬美元左右,雖然不便宜,但在2011年夏天時,雙方的合作關係就能結束,屆時籃網將可以清出約2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而這筆錢正好能用來競逐Anthony。

目前多數的猜測都將Anthony未來「可能的」新東家指向尼克,畢竟這位明星小前鋒在布魯克林出生,大學又就讀於位於紐約的雪城大學,如此的地緣關係,讓「甜瓜」若轉戰尼克是完全不讓人意外,而地理位置相距不遠的籃網當然要努力看看,說不定真能「爆冷」搶下這位聯盟一級戰將。

有消息來源指出:「Carmelo已經想在紐約打球,他不需要任何人將他帶到那裡,整個情況對他來說是相當完美的。」如此說法更加深Anthony轉戰大蘋果的可能性。

金塊在季外提出3年6500萬美元延長合約的條件,就等Anthony點頭,但這位金塊一哥遲遲沒有接受。新版的集體勞資協議(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將在明年上路,如果Anthony不趁這次的機會接受金塊的延長合約,未來身價如何將很難說,不過有時候打球不是全為薪水,「奇檬子」也是很重要的關鍵,「甜瓜」就想找到讓自己心情最舒服的打球環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