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甜瓜婚禮 保羅邀赴尼克

甜瓜婚禮 保羅邀赴尼克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8/18 04:11"

〔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甜瓜」安東尼真的和金塊緣盡了?安東尼婚禮上的一場鬧劇,透露離隊玄機。

一消息來源指出,安東尼今年7月11日在紐約曼哈頓和女友拉拉.瓦茲奎茲完婚,婚宴中輪到黃蜂隊好友保羅敬酒時,保羅建議:「和我一起去尼克吧!」雖然只是玩笑話,但隨後加入的尼克前鋒史陶德邁爾和安東尼的哥哥羅伯,讓玩笑話變得真有那麼一回事。

一旁的金塊老闆可倫科聽不下去,起身趨前敬酒,頓時讓現場氣氛變得相當尷尬。

可倫科欲緩和氣氛,笑稱不如保羅到金塊好了,但現場沒人附和,安東尼不但沒挺身幫老闆打圓場,更連句:「抱歉,老闆,他們只是開玩笑」的安撫都沒有,更讓人確信他篤定離開金塊,只是時間早晚。

金塊今夏提出3年6500萬美元(約台幣20.7億元)的條件挽留「甜瓜」,但男主角本人似乎興趣缺缺,而他和金塊目前的合約在明年球季結束可執行球員選擇權,若他跳出合約,將恢復自由之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