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熱火籃網公牛 可望翻身

熱火籃網公牛 可望翻身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8/18 04:11"

〔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經過這個夏天的人手調整,NBA 30支隊伍陣容均有改變,哪隊能在2010-11有望翻身,哪隊烏雲罩頂?ESPN請93位專家投票,最被看好翻身的,當然是「閃電俠」魏德、「大帝」詹姆斯加波許的熱火隊,「大帝」的前東家騎士則恐會烏雲罩頂。

熱火無疑是今夏最大贏家,能成為聯盟冠軍熱門最大關鍵,自然是「大帝」的加盟。除了詹姆斯和波許外,熱火也補進米勒、豪斯兩管砲火。

上季12勝聯盟最爛的籃網,經過季外調整,似乎有撥雲見日的感覺。這季籃網只有「嶄新」一詞形容,新老闆、新教頭和新場館,陣容也只留4位上季主力,新增球員能補足球隊不足之處,新球季值得期待。

至於搶不到魏德的公牛,還是補到了布惹、柯弗兩名即戰力,且諾亞、羅斯兩位年輕選手愈趨成熟,有機會翻身,只是球隊身材劣勢是個麻煩。

騎士度過一個難捱的夏天,「大帝」不顧7年情,「叛逃」至邁阿密,連帶把中鋒伊高斯卡斯也「拐」走,加上歐尼爾未續留,一口氣走掉3位主力,恐怕無法延續上季佳績。

尋求重建的木狼,他們將過去3季隊上最佳球員傑佛森送到爵士,換兩個選秀權,然後交易來畢斯利成傑佛森替代品,又簽下兩位塞爾維亞籍球員,新球季肯定還是問題多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