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麥格雷迪:期待在活塞找回昔日光彩

NBA》麥格雷迪:期待在活塞找回昔日光彩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8/17 18:15"記者:"麗台運動報"

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正式亮相底特律,出席活塞為他安排的記者會。他並不認為自己已經老去,無法再像從前那樣「正常運轉」,這名曾經的得分王期待汽車城能夠幫助他煥發出更多的能量。

「我不是一名已經41歲的老傢伙,要知道35歲距離我還很遙遠,」在今天與活塞正式簽訂1年價值135萬美元合約後,麥格雷迪說,「我現在剛剛31歲,沒有人可以讓我放慢腳步並且偷走我的天賦,我依然能煥發出很多活力。」

過去兩年,麥格雷迪由於受到膝傷影響只打65場,上季被交易到尼克後,他也沒能重新證明自己的24場(全部先發)平均只有9.4分進賬。「我已經從傷病中完全康復,上賽季我還不能按照自己現在的方式去打球,」麥格雷迪表示,「上賽季與下賽季相比,我膝蓋的狀況完全不同。」

麥格雷迪對自己能和活塞訓練師凱德爾(Arnie Kander)合作表現的非常樂觀。後者被認為是幫助球員避免傷病復發方面的資深專家,此前,他曾成功治好了麥克戴斯(Antonio McDyess)的嚴重膝蓋傷勢。

「因為阿爾尼對麥克戴斯的幫助,我知道我也能夠成為受益者,」麥格雷迪表示,「阿爾尼已經讓我做了一些瘋狂的事情,不過他真的是聯盟中最好的訓練師,所以他要求的任何事情我都會照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