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快艇浪費暑假 老闆自我感覺好

〈NBA〉快艇浪費暑假 老闆自我感覺好

TSNA  更新日期:"2010/08/17 18:02"記者:"張繼元"

雖然整個暑假快艇補強都沒有明顯斬獲,老闆Donald Sterling不但毫不憂心,甚至覺得快艇仍是眾多名人的討論焦點,他還提到知名女歌手Lady Gaga也是快艇迷。

「這些球迷都相當富有,甚至比我還有錢。」Sterling毫不客氣說,「我們是很紅的球隊,大家都愛我們的球員。」

上季快艇主場平均每場吸引16343觀眾進場,在聯盟30隊中排20名,不過老闆依舊相當滿意這支球隊,「我們有全美最棒的球員。」Sterling自滿的說。

「Blake Griffin兩年前在夏季聯盟表現的非常好,雖然他比不上LeBron與Kobe,但大家看到他的比賽一定會非常興奮。」

雖然快艇也努力清出薪資空間,原本打算吸引大咖球星進駐,但眼看夏天進入尾聲,最大動作就是找來Vinny Del Negro執掌兵符,「我很喜歡他,但我大概每次換教練都會這樣說。」Sterling不忘自我調侃。

快艇上季29勝53敗戰績,在西區排第12名,今夏又缺乏補強,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上季狀元郎Griffin,他在上季因為左膝傷勢整季報銷,新球季復出受期待程度甚至超過本季狀元John Wal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