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又一球員向法庭報到 溜馬史蒂芬森施暴女友遭起訴

NBA又一球員向法庭報到 溜馬史蒂芬森施暴女友遭起訴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8/17 17:15"記者:"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

早有前科的印地安溜馬19歲新秀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再度闖禍,日前與21歲女友產生口角憤而將其推下樓,甚至狠抓她的頭猛撞地板,最後被警方逮捕並以三級傷害罪與恐嚇罪名遭到起訴。根據美國《福斯運動網》的報導,當地檢察官今天宣布得以7千5百元美金才能保釋史蒂芬森。

兩年前被指控企圖性虐待女學生的史蒂芬森仍學不乖,在因前科導致自己到第二輪選秀才被選走的經歷後,上週日清晨(美國時間)再傳將女友推下樓並加以施暴,隨後馬上遭到警方以傷害、恐嚇罪起訴。

根據目擊者表示,當天史蒂芬森在女友家樓下等她,清晨5點左右見到女友後怒喊,「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隨後將其推下樓,甚至抓著女友的頭撞地板,導致女方頭部多處受傷送醫。

史蒂芬森當時向警方聲稱,女友是自己摔下樓,但由於醫院的檢查報告指出傷者的頭部、背部與頸部有多處傷勢,隨後當地警方馬上將他移送法辦。而史蒂芬森的律師艾班克(Alberto Ebanks)對外表示,他的當事人未刻意用任何手法傷害女方,「這種事情對球員來說,是非常非常嚴重的事。」

至於溜馬方面,總裁大鳥柏德(Larry Bird)表示對此感到相當失望,貴為前波士頓塞爾蒂克球星的他表示,球團會想辦法搞清楚事情的真相,並強調個人的品德問題很重要,「自己在什麼位置,就必須有自知之明,應該盡量避免與任何一種醜聞扯上關係,這是球員必須關注的課題,身為公眾人物應該以身作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