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傳奇West不甘寂寞 想重掌管理職

〈NBA〉傳奇West不甘寂寞 想重掌管理職

TSNA  更新日期:"2010/08/17 16:36"記者:"張繼元"

不論做為球員或是球隊管理,Jerry West的表現都一樣出色,或許是受到本季精彩可期影響,這位籃壇傳奇表示希望能回到球隊管理職務。

這位已經高齡72歲的名人堂球星,轉任管理職表現也讓人印象深刻,擔任湖人總管時慧眼獨具,一手打造歐布連線,並在1995年獲得年度最佳管理肯定,

後來轉往灰熊也將這支年輕球隊成功改造,並闖進了季後賽,2005年也為自己贏得第二座最佳管理獎。

儘管West表露意願,但他提及共事對象的重要性,「如果有具吸引力的位置出現,而且合作伙伴也非常好,我會有興趣。」這位傳奇並強調自己絕非三分鐘熱度的興趣。

其實如果富商Larry Ellison稍早能成功買下勇士,由於兩人私交甚篤,或許West已進駐勇士管理團隊,不過也由於勇士被Joe Lacob與Peter Guber搶下,因此West能否有滿意職缺仍屬未知數。

最後West更強調復出想法完全基於熱愛籃球,「這絕不是為了錢,一切來自於對比賽的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