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私持大麻意外被捕 熱火球星海斯倫堅稱清白!

NBA私持大麻意外被捕 熱火球星海斯倫堅稱清白!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8/17 16:11"記者:"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

仍在歡慶詹姆斯(Lebron James)到來的邁阿密熱火,日前卻遇頭痛問題,陣中前鋒海斯倫(Udonis Haslem)上週日(美國時間)在佛羅里達州因駕車超速遭警方攔下,被意外發現攜帶超過20公克大麻。而海斯倫今天透過聲明稿,強調自己絕對清白,「我不需要多說什麼,我只能說有信心證明自己是清白的。」

美國職業運動界最近正值多事之秋,繼紐約大都會棒球隊當家強投桑塔納(Johan Santana),傳出深陷性侵案官司的消息後,先前願意以5年2000萬美金續約的前鋒海斯倫,也在上週日(美國時間)原因超速被警察攔下,卻被意外搜獲攜帶超過當地規定的20克大麻,加上他非法塗色車窗,讓他隨即遭到起訴。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海斯倫的律師史庫爾契(Eric Schwartzreich)今天表示案子目前仍在審查中,未來幾天內將有確切的結果,並強調相信海斯倫是清白,「當時同在車上的弗萊明(Antwain Fleming),早向警方承認大麻是自己的,我想我的當事人應該會被撤銷告訴。」

據悉海倫斯除了被指控持有超過20克大麻,與非法塗色車窗之外,亦被控攜帶毒品使用工具,而律師也透露聽證會將在9月14日(美國時間)舉行。除此之外,海斯倫價值10萬美金的賓士車,可能將被法庭沒收,且獲得多達269元美金的超速罰單。

至於熱火方面目前仍未發表太多評論,僅由總裁萊利(Pat Riley)在週一晚間(美國時間)透過聲明稿表示,「我們會全力支持自己的球員,但由於這次的事件攸關法律問題,球團暫時不會多做其他的說明與評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