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婚禮露玄機 Anthony傾向轉隊

〈NBA〉婚禮露玄機 Anthony傾向轉隊

TSNA  更新日期:"2010/08/17 15:16"記者:"張繼元"

眾多自由球員紛紛塵埃落定後,金塊球星Carmelo Anthony由於遲未點頭續約,也給予大家想像空間,如今又有消息來源透露,其實甜瓜在上月婚禮中就流露出個人意願。

當時包括Chris Paul和Amare Stoudemire兩位球星也都出席婚禮,一開始Paul先起鬨要Anthony離開金塊加入尼克,怎知玩笑越演越烈,最後竟有幾分認真起來。

這當然讓也在場的金塊老闆Stan Kroenke頗不是滋味,連忙邀請CP3也加入金塊陣線,結果此話一出導致現場氣氛尷尬,更糗的是主人甜瓜不但沒出面打圓場,也沒對此狀況多作表示。

根據賓客表示:「好歹他可以說聲:『Stan不好意思!』之類的話,但他什麼都沒做。」

金塊今夏提出3年6500萬美元的延長續約提議,但Anthony仍在考慮,目前他跟金塊合約到2012年,但是最後一季是球員選擇權,如果選擇跳出,甜瓜可望成為明夏重量級自由球員。

稍早曾有傳聞,Anthony可能跟明年合約到期的馬刺控衛Tony Parker聯手,一同前往尼克支援Stoudemire,在熱火三俠成形後,三星連線似乎已成為奪冠基本配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