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轉戰活塞有信心 T-Mac準備「復活」

〈NBA〉轉戰活塞有信心 T-Mac準備「復活」

TSNA  更新日期:"2010/08/17 12:42"記者:"林柏翔"

雖然以老將底薪加盟活塞,Tracy McGrady可沒有把自己看成是老人,且準備好新球季要在汽車城有所作為。

McGrady在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並沒有得到太多的關注,最後也是以1年130萬美元的低廉價碼改為活塞效力,不過這位曾經貴為聯盟得分王的搖擺人依舊信心十足,相信在底特律能讓自己獲得重生。

「我可不是41歲,或甚至到了35歲。」對於自己拿的是「老將」底薪,T-Mac特別澄清,「我只有31歲而已。沒有人能看輕或偷走我的才華,我仍然充滿很多的能量。」

確實,T-Mac的才華是無庸置疑,但真正讓人擔心的其實是他的傷病史,就以近2個球季當例子,膝傷問題讓McGrady合計只出賽65場,而就算上季季末轉戰尼克,且在24場出賽中都擔任先發,T-Mac依舊沒有太出色的表現,平均只有9.4分進帳。

不過T-Mac希望大家不要將新球季與過去混為一談,「我是從傷勢中復出,但新球季我的健康已經沒有問題,本季我的膝蓋會與上季完全不同。」

當然有信心是一回事,現在的T-Mac也有了「自知之明」,「我可能無法再像以前那樣灌籃了。」可是McGrady也提到:「我仍然可以把球放進籃框。即使是上個球季還沒有完全恢復時,我在尼克仍有2、3場比賽可以掌控大局,而新球季我將會更常這麼做。」

T-Mac會這麼有自信,一部分原因是活塞的體能教練Arnie Kander,他在過去也曾經幫助膝傷纏身的Antonio McDyess再度站起來,至於這位前得分王是否真能東山再起,等到球季開打之後就會有答案。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