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蓋伊砍19分表現出色 美國隊86比55痛宰法國

NBA蓋伊砍19分表現出色 美國隊86比55痛宰法國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8/17 11:04"記者:"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備戰29日(台北時間)即將到來的世界籃球錦標賽,美國夢幻隊16日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的熱身賽面對法國隊,灰熊隊球星蓋伊(Rudy Gay)砍下全場最高的19分,表現出色,老將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則挹注17分,終場美國隊以86比55痛宰法國;美國隊接下來將飛往歐洲,與立陶宛、西班牙與希臘進行熱身賽。

另一場熱身賽,波多黎各在阿羅尤(Carlos Arroyo)16分的帶領下,以92比76擊敗中國;易建聯則僅拿下11分。而美國隊並在16日將格林(Jeff Green)和麥基(JaVale McGee)刷掉,全隊剩下13名球員,真正的中鋒為錢德勒(Tyson Chandler)一人。

美國與法國之戰,一開始美國隊打起來有些放不開,美國隊教頭「K教練」沙塞夫斯基(Mike Krzyzewski)表示,「剛開賽我們打起來有些緊張,也因而稍微影響表現」。第一節打完,雙方16比16平手。

第二節美國隊進攻轉趨積極,中場結束以39比30領先法國9分;第三節畢拉普斯展現老將價值,連續三分球破網帶領球隊打出一波16比6的攻勢,將比分拉開鎖定戰局。

第四節美國隊展現強大防守實力,僅讓法國隊拿下9分,終場美國就以86比55大勝;畢拉普斯笑說,「「第一次在麥迪遜球場聽見球迷為我喝采,感覺很特別」。沙塞夫斯基表示,「我想我們防守做得很好,法國隊也打得很不錯,這場比賽對美國隊是很好的經驗。」

蓋伊攻進全場最高的19分,幾次精采扣籃贏得滿堂彩;畢拉普斯三分球投6中3,拿到17分;杜蘭特(Kevin Durant)則貢獻14分;歐登(Lamar Odom)挹助8分、7籃板。法國隊則以迪奧(Boris Diaw)攻下15分表現最佳。此役美國隊出現15次失誤,法國隊則出現21次失誤。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