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避免小皇帝戲碼上演 金塊考慮交易甜瓜

〈NBA〉避免小皇帝戲碼上演 金塊考慮交易甜瓜

不是只有丹佛球迷不願見到Carmelo Anthony轉隊,金塊高層同樣膽顫心驚,而為了不讓屆時兩手空空,金塊已經開始考慮交易「甜瓜」的可能性。

金塊在今夏提出3年65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不過Anthony仍在思考是否接受,這樣的情況看在金塊高層眼中,自然覺得不太妙,加上「甜瓜」有意轉戰紐約的傳言甚囂塵上,更讓金塊相信彼此的合作關係有可能快到終點。

為了留住當家球星,金塊提出續約條件不手軟,但若是無法繼續合作,金塊也得思考應變策略,畢竟眼前就有個最好的例子-等到LeBron James成為自由球員,騎士什麼也沒撈到,所以金塊絕對不希望同樣的情況在明年夏天再度上演,而且還是出現在自己身上。

Anthony進入聯盟7年,繳出平均24.7分、6.2籃板與3.1助攻的優異成績單,若金塊要提交易,不怕沒有球隊來談,只是想要交易的球隊也必須衡量自身狀況,除了能否提出等值的交易籌碼之外,還得確定可以留得住「甜瓜」,否則一旦Anthony在明年夏天選擇成為自由球員,新東家的這筆交易也是白做了。

金塊目前的總經理職位呈現空缺狀態,未來新上任的總管將面臨極嚴苛的挑戰,如果球隊真的要交易Anthony,上任之後該如何處理這個燙手難題。

資料來源:TSNA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