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日3投今先發 許銘傑拚陽耀勳

旅日3投今先發 許銘傑拚陽耀勳

暌違19年 台灣先發投手再對決
今天傍晚5時,入選亞運名單的3大旅日投手破天荒同日登板先發,除了3度挑戰10勝的陳偉殷,更有許銘傑和陽耀勳的「台灣對決」,頗有當年「二郭一莊」時期的盛況。
殷仔今天在主場名古屋巨蛋迎戰巨人,而西武巨蛋則有貓仔迎戰來訪的軟銀左投陽耀勳。貓仔和耀勳昨天一前一後在西武巨蛋練球,並未碰面,對他們繼1991年郭泰源vs.莊勝雄之後的第1次台灣對決,感受各有不同。
昨天隨隊來到埼玉縣備戰的陽耀勳說:「這是我第一次在一軍和台灣選手比賽,我覺得滿有趣的。」在軟銀資歷邁入第5年,陽耀勳在二軍有過從殷仔手中敲出二壘安打的特殊經驗。
貓仔則說:「有聽說這個消息,我覺得沒有什麼感覺耶,就他投他的,我投我的。」但這也是在西武出賽邁入第11年的貓仔,第1次在一軍和台灣投手對決。
都拚連勝 也是球隊一二名之爭
今天對兩人都很重要。賢拜貓仔要拚本季第7勝,上一場比下樂天王牌岩隈久志之後,終止個人4連敗、5連不勝低潮。貓仔不去想台灣對決,告訴自己「不多想、盡全力」,目前的調整狀況也很正常,未再出現背部緊繃的狀況。
後輩耀勳則要挑戰本季第2勝,是他繼7月18日拿下個人先發首勝之後,本季第2度先發機會。上週四已隨一軍練球,陽耀勳說:「教練團跟我說,只要這場比賽投出中上水準,如果另外一個洋投(霍爾頓)下一場再投不好,我就可以進入一軍先發輪值。」
不只攸關個人成績,由貓仔和耀勳開啟的西武和軟銀3連戰,也是太平洋聯盟一、二名的對決。目前西武排名第一,但和軟銀僅2.5場勝差,因此系列戰的戰況,會牽動排名變化。
八大娛樂K台今晚也會直播這場比賽,但已有台灣網友說:「好煩喔,要為誰加油好呢?」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