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Google釋出Chrome 6.0測試版

Google釋出Chrome 6.0測試版

Chrome 6.0版新增擴充程式與信用卡除外的自動填入資料同步功能,小幅修改介面,與Chrome 5.0相較, 6.0測試版在V8或SunSpider的JavaScript效能評測皆有15%的改善。

Google周三(8/11)釋出Chrome 6.0測試版,新增自動資料填入(Autofill),擴大同步功能,且JavaScript執行效能比Chrome 5快了15%。

Google軟體工程師解釋,新版可紀錄使用者的名字、地址、電話號碼或信用卡號碼,並執行自動填入,除非使用者選擇與第三方網站分享這些資訊,否則Chrome會安全儲存使用者個人資訊,至於信用卡號碼則需要使用者同意才會進行儲存。

此外,Chrome先前的版本就允許使用者同步書籤、偏好設定及主題,6.0版則新增擴充程式與信用卡除外的自動填入資料同步功能,使用者只需登入Google帳號並啟用同步功能,就能選擇想要同步的項目,以後在每一台電腦上的Chrome瀏覽器都能使用所同步的資訊。

Chrome亦小幅修改介面,讓上方的工具列更為精簡,並把所有選項整合到單一的工具表單中,使得Chrome看起來更為簡潔。與Chrome 5.0相較, 6.0測試版在V8或SunSpider的JavaScript效能評測皆有15%的改善。

目前Google提供四種不同開發階段的Chrome版本,分別是最粗糙的金絲雀版(Canary Build)、開發人員預覽版(Dev channel)、測試版(Beta channel)與穩定版(Stable channel),其中,除了穩定版會執行自動更新外,其他的版本皆需使用者主動訂閱並下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