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什麼比雞腿?小蟲羅德曼 告訴你

什麼比雞腿?小蟲羅德曼 告訴你

「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今(14日)入主名人堂,美國有許多球迷及媒體拿他與熱火隊「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相提並論,皮朋的老隊友「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顯得有些不以為然,認為就偉大的程度來說,小老弟目前仍無法與皮朋相比,皮朋是他心中最棒的球員。

「大家都在談論雷霸龍,」羅德曼說道,「你得了解,雷霸龍比不能和史考蒂相提並論,史考蒂是偉大球員的縮影,那你還要我說什麼?史考蒂就是最棒的!」對於一同奮戰,並有革命感情的皮朋,愛搞怪的羅德曼難得嚴肅起來,為曾一同創造「公牛王朝」的隊友說話。

羅德曼更表示,「史考蒂是靠山,麥可(Michael Jordan,喬丹)就像他的老大哥,而我只是進到這個大家庭的怪咖,我再怎麼搞怪,球隊還是相當平靜,而且我們仍團結一致。史考蒂是球隊的黑柱,支持著所有人。」羅德曼1995年加盟公牛,隨即與隊創造單季72勝的隊史紀錄。

談論完詹姆斯和皮朋,接下來羅德曼談到了自己,眼看隊友、戰友一個個進入名人堂,自己難道沒有渴望過?羅德曼說,「讓別人來決定吧!我不知道他們要做什麼,還有拿什麼來衡量丹尼斯.羅德曼這個人場外表現應該怎樣。但看看歷史數據。你曾為籃球如痴如醉,你告訴我怎麼辦吧!」

羅德曼1986年從活塞出發,接下來曾待過馬刺、公牛、湖人及小牛,曾連7季拿下籃板王,5次總冠軍、7次年度防守第一隊,2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還有2次明星賽。羅德曼平均每場拿下13.1個籃板,是NBA自1973年以來最會抓籃板的男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