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TV] Hebe 田馥甄 新專輯 - Love! MV首播

Hebe 田馥甄 新專輯 - Love! MV首播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90秒的影片,影片中柔美空靈的歌聲讓網友好奇,有人猜是王菲的新歌,也有人以為是選秀唱節目的新人,不到24小時的點閱次數即破百萬,網友發揮人肉搜索的精神,謎底終於在昨日的電台首播揭曉。她就是田馥甄,也是「女王天團」S.H.E的成員HEBE。

    本名田馥甄的Hebe進入歌壇將滿十年,總共發了十二張專輯,直到今年才以田馥甄本名,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To Hebe」,唱片公司直說,田馥甄不但是今年歌壇最具知名度的超級新人,也會是令人驚豔的大黑馬。

    Hebe的首張個人專輯田馥甄『To Hebe』, 9月3號將在全亞洲發行.,首波主打「LOVE!」為了傳達愛的理念,導演一共找了兔子、公雞、小鴨子、馬、鴿子等動物,甚至還有一盒螞蟻來呈現MV意境。最讓工作人員感到意外的是,田馥甄竟然不怕巨大的馬,反而怕一隻小鳥。她不好意思的解釋說,因為鳥的眼睛小,然後嘴巴和爪子又很尖,讓人總覺得很可怕。

    拍攝完與動物的互動,田馥甄正毫無戒心的躺在草皮優雅的「休息」同時,卻被一隻紅貴賓狗從背後突襲。原來是好姐妹Selina帶著愛狗Pinky來探班,兩人隨即來個愛的大熊抱,這MV將在8月12日全球首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