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3分球美少女傅姿伶

3分球美少女傅姿伶

前台電女籃「三分球美少女」傅姿伶將從家庭主婦變成金甌女中教頭,昨天花蓮菁英杯先在旁觀摩教練張慧瑛講戰術,也像球員一樣稍息站好。

傅姿伶說,從10年前嫁給兄弟象隊投手教練曹竣崵後,退出球場專心當家庭主婦。

「我從小在這圈子長大,即使離開10年,不可能就這樣忘記籃球。」傅姿伶說國手退休後重返球場,首次擔綱教練有點緊張,「很感謝公司和瑛姐不嫌棄我,給我這機會,加上老公全力支持,放心讓我出來。」

她笑說目前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一個小學二年級、一個幼稚園中班,「這是我的興趣又是熟悉的領域,如果不熟悉,說不定他(指曹竣崵)還會反對,而且孩子稍微長大了,和他約好只要不影響家庭都沒問題,所以很支持我。」

金甌上季HBL女子組首次跌出八強,傅姿伶希望重整旗鼓,「首次擔任教頭,說沒壓力是騙人的.。」

她深知上季名次不佳,「我們選手出身就是要勇於挑戰,想辦法化解難題,不可能逃避,即使我沒當過教練,反正很多東西都是從零開始嘛。」

她將在10月HBL預賽時迎來教頭生涯首戰,「現在就從瑛姐身上多學點東西,想馬上進入狀況還有點難,沒辦法像瑛姐那樣。」

不過她笑說會以當媽媽心情來教導這群孩子,「我一定會把她們當自己小孩看待的。」被問到是比較疼愛嗎?她正色回答,「不,是比較嚴格,我對我小孩很嚴的,小孩子絕對不能太溺愛,太過縱容。」

前台電女籃「三分球美少女」傅姿伶將從家庭主婦變成金甌女中教頭。

 

傅姿伶今年十月將是金甌女籃、以及HBL高中籃球聯賽的菜鳥總教練。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