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微笑殭屍 裴勇俊 學園默示錄

微笑殭屍 裴勇俊 學園默示錄

學園默示錄, 學園默示錄 微笑殭屍, 學園默示錄 微笑殭屍 裴勇俊, 學園默示錄 裴勇俊, 微笑殭屍, 微笑殭屍 裴勇俊, 微笑殭屍裴勇俊, 裴勇俊

以「冬季戀歌」一劇走紅亞洲的「勇樣」裴勇俊,遭日本動畫「學園默示錄」惡搞,從韓流天王變韓流殭屍,南韓影迷得知後替偶像抱屈,要求電視台停播動畫。

 

殭屍影射勇樣 南韓粉絲火大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日本動畫「學園默示錄」是佐藤大輔的作品,目前正在南韓的有線電視台播出,但是因為作品惡搞韓流天王裴勇俊,才剛播出就已經引起軒然大波。

 

.

 

 

在「學園默示錄」第5集的殭屍來襲場景中,一具被主角用狙擊槍處置的殭屍,穿戴眼鏡、圍巾以及米色大衣,即使中槍口、鼻流血,仍不忘露出迷人招牌微笑,不用多做解釋,一看就知道角色是在影射裴勇俊。南韓粉絲得知後,感到氣憤不已,紛紛要求電視台停播這部毀損韓流天王形象的作品,裴勇俊方面則尚未發表任何回應。

 

 

香取慎吾耍寶 笑扮裴帥裴勇俊因為韓劇「冬季戀歌」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大明星,除了動畫以外,日劇和綜藝節目也經常拿他來大開玩笑,像是香取慎吾就曾經以忍者哈特利的裝扮,在綜藝節目「SMAP x SMAP」中模仿裴勇俊,不時擺出雙手合十、抬頭瞇眼微笑的動作搞笑。.

 

此外,日劇「東京DOGS」、「求婚大作戰」、「華麗大間諜」等作品也都曾出現過惡搞裴勇俊的橋段。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搞笑的嘛不用那麼認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