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歐巴馬生日快樂 球星齊聚祝壽

〈NBA〉歐巴馬生日快樂 球星齊聚祝壽

熱火花了超過3億美金得以讓3名03梯金星齊聚一堂,誰還有更大的面子讓3名03梯金星、甚至更多NBA好漢賞光?答案是美國總統Barack Obama。
Obama上週49歲生日剛過,僅管當時妻女前往西班牙度假、無緣一同祝賀,不過今天(9日)白宮前補辦生日趴,至親、摯友加上各期球星一同祝壽,總統先生依舊樂無比,大啖美味烤肉、生猛海鮮。
Obama忙裡偷閒過生日,自然不能少了最愛的籃球,餐前還在一座白宮附近的軍用體育館和多名NBA球星一較球技、進行勞軍表演賽,除當地士官兵外,僅極少數幸運兒有機會參與。
LeBron James、Dwyane Wade、Carmelo Anthony等當紅炸子雞自然是Obama力邀之貴客,Bill Russell、Magic Johnson等傳奇巨星也是座上嘉賓,球敘約莫2小時,率領康乃狄克大學女籃連霸的Maya Moore同樣是球友。

資料來源:TSNA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