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天無絕人之路 活塞認真考慮T-Mac

〈NBA〉天無絕人之路 活塞認真考慮T-Mac

TSNA  更新日期:"2010/08/08 16:44"記者:"林柏翔"

天無絕人之路,儘管Tracy McGrady與公牛的交涉沒有明顯進展,但活塞在此時意外殺出,正認真考慮與這位前明星球員合作。

T-Mac曾是聯盟得分王,但生涯多次受到傷勢影響,導致現在都還找不到工作,不過根據熟悉內情的消息來源指出,活塞對這位搖擺人有興趣,雖然目前還沒有簽約動作,但雙方已經認真對談,如果T-Mac真的轉戰汽車城的話,應該會獲得老將最低薪的120萬美元左右價碼。

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熱鬧非凡,但完全不關活塞的事,這支東區球隊在這個夏天沒有特別的補強動作,因此現在反而有機會可以嘗試找人來強化球隊戰力。

儘管McGrady是著名的「玻璃人」,生涯傷病紀錄一大串,但活塞上季戰績只有27勝55敗,在東區排名倒數第4,所以對活塞而言,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輸的,所以自然可以對任何補強方式抱持開放態度。

當然活塞也不全然是以「賭博」的態度來看待這次的補強,由於過去曾有讓傷兵「復活」的例子,所以活塞希望這個情況也能發生在McGrady身上。在加入活塞之前,Antonio McDyess曾經飽受膝傷之苦,但在為活塞效力的前4季中,這位前明星大前鋒總共只缺賽9場,由此可見活塞是有讓傷兵調好狀況的能力。

假使T-Mac可以在底特律重新出發,對活塞戰力當然是有幫助,雖然這可能造成另外一個問題,就是活塞陣中還有其他相同位置的好手,像是Tayshaun Prince與Richard Hamilton,恐怕會出現人多擁擠的情況,但真的出現這種情況時,活塞也相對擁有交易的本錢,對球隊來說未必是壞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