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詹姆斯回家 兩度感謝克利夫蘭

NBA》詹姆斯回家 兩度感謝克利夫蘭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8/08 14:23"記者:"麗台運動報"

詹姆斯(LeBron James)回家了!他在本週末回到俄亥俄州的阿克倫城,這是詹姆斯在宣佈加盟邁阿密熱火之後首次重返家鄉。在King for Kids慈善活動,他終於向克利夫蘭這座城市和騎士球迷表達了感激之情。

當詹姆斯亮相的時候,幾百名當地人發出歡呼聲。「我要感謝克利夫蘭這座城市,我在克利夫蘭的球迷們以及我在俄亥俄東北部的球迷們。」詹姆斯表示,「我要感謝你們在過去7年以及在將來對我的支持。」

接下來詹姆斯再次強調,「我要感謝克利夫蘭這座城市以及俄亥俄東北部的球迷們,你們在這麼多年來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詹姆斯上周在《阿克倫燈塔報》上刊登廣告,感謝阿克倫城的球迷給他的支持。但是廣告中根本沒有提到克利夫蘭,他的這種態度引起很多人的不滿。

詹姆斯在致詞後,沒有接受任何記者的採訪,就跳上一輛自行車,與400名孩子一起騎行了1英里的路程。

詹姆斯身穿一身紅色、上面印有「阿克倫」字樣的T恤,他表示參加活動是他一年之中最為珍貴的日子,「這是因為我能夠給自己成長和喜愛的城市提供一些回報,我將來永遠都會回報這座城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