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綠衫軍大將艾倫期待攜手歐尼爾征戰

NBA》綠衫軍大將艾倫期待攜手歐尼爾征戰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8/08 14:07"記者:"麗台運動報"

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為第5枚總冠軍戒指,願拿老將底薪加盟波士頓塞爾提克,綠衫軍三巨頭之一艾倫(Ray Allen)希望新賽季得到歐尼爾的幫助。

艾倫認為歐尼爾可以很好地融入綠衫軍,幫助他們奪回總冠軍,「我對他的加盟很有興趣,我感覺他能夠幫助我們。我們上季在進攻籃板和總籃板球數量方面不太好,而他可以在內線佔據很大的空間,我完全相信他能夠幫助我們。」歐尼爾以兩年大約300萬美元加入塞爾提克。

在上季總決賽結束後,艾倫一度不確認會留守波士頓,甚至有朋友向他寄去了邁阿密的房產廣告。不過現在這位神射手已經準備迎接新賽季的到來。「我感覺大家不必改變想法。」他說,「一旦事情塵埃落定,我們就都會明白自己所處的立場。每個人都會感覺,『我們球隊還有不錯的球員,我們不想自暴自棄』。」

與塞爾提克今夏採取的保守策略相比,熱火用招攬超級三巨頭,成為NBA賽場內的公敵,艾倫也很期待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所在的熱火展開較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