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出席公益活動 小皇帝感謝克利夫蘭

〈NBA〉出席公益活動 小皇帝感謝克利夫蘭

TSNA  更新日期:"2010/08/08 12:44"記者:"賴意文"

在轉投邁阿密熱火後,LeBron James今天(8日)首度公開露面,也終於對克利夫蘭的球迷表達致謝之意。

James今天在艾克隆參加一年一度的「孩子們的國王」自行車馬拉松公益活動,對現場觀眾致詞時提到:「我要對克利夫蘭這座城市,以及我在克利夫蘭、東北俄亥俄州的球迷表達致謝之意,因為你們過去7年以及未來對我的支持。」

James稍後像是要強調重點一樣,再度對克利夫蘭說謝謝,他說:「所以,為了在此度過的那些美好時光,我想要感謝克利夫蘭這座城市,同時也要感謝東北俄亥俄州。」

上週James在艾克隆當地的報紙刊登全版廣告,感謝他生長之地艾克隆這座城市對他的支持,廣告中說:「我在艾克隆開始接觸籃球,也在這遇到好友跟貴人,我願為這裡盡一切努力。」但是這個廣告中對克利夫蘭一字未提。

許多克利夫蘭球迷,仍然因為James轉投熱火而感到被他背叛,但至少在故鄉舉行的這場慈善活動中,他沒有遇到對他抱有敵意的球迷。James在致詞完之後,送出約400輛自行車,並且與收到這項禮物的兒童一起騎了1英哩的路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