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尼克不離棄 湯瑪斯回鍋當顧問

尼克不離棄 湯瑪斯回鍋當顧問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8/08 04:11"

〔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微笑老湯」湯瑪斯重返麥迪遜廣場花園!當初老湯灰頭土臉地離開尼克,但尼克再次給他機會,邀他擔任兼職顧問。

湯瑪斯過去在尼克任職的履歷並不出色,2003年12月到2008年4月擔任球隊總裁,全隊薪資高居聯盟前幾名,卻未反映在戰績上,一場季後賽都沒贏過。後來轉任總教練一樣毫無起色,2007-08球季帶出23勝59負戰績後黯然下台。

戰績上除了無法對球隊有實質幫助,場下湯瑪斯還爆發性騷擾案醜聞,害球團損失1160萬美元(約台幣3億6847萬元),成了他管理生涯最大污點。

儘管當初狼狽下台,湯瑪斯與麥迪遜廣場花園主席多蘭及尼克現任總裁華許,仍維持良好關係,因此被請回來擔任兼職顧問,這個身分讓他不必辭去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可安心身兼二職,「微笑老湯」說:「很高興再度成為尼克這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很榮幸接下這份工作,讓我一展長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