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就為三連霸 湖人老闆不手軟

〈NBA〉就為三連霸 湖人老闆不手軟

TSNA  更新日期:"2010/08/07 15:36"記者:"張繼元"

為了再創湖人王朝,就算是團隊薪資直逼1億美元,老闆Jerry Buss也沒在怕,儘管團隊薪資已經超出上限近2500萬,王者湖人目前完全沒打算要節衣縮食。

「如果有什麼交易能對球隊未來更好,當然可以嘗試,但如果沒有就先維持現狀。」Buss一派輕鬆表示,「我們可沒召開會議說:『大家來刪團隊薪資吧!』」

此外他對於今夏補強計畫也感到滿意,先跟控衛Steve Blake達成四年1600萬美元協議,再以兩季360萬美元的合約補進Matt Barnes,雖以相當經濟的價碼就補進可用之兵,但目前全隊薪資仍進逼9500萬大關。

上季湖人團隊薪資也超過9100萬,最終完成二連霸,銀彈戰術算是奏效,不過今夏在熱火完成三星連線,加上死對頭塞爾蒂克也是卯起來補強,列強自然都以紫衫軍為假想敵,下季衛冕難度有增無減,湖人只能咬牙向前衝。

目前湖人已拿下16座總冠軍,緊追塞爾蒂克的17座總冠軍,這對世仇不但爭一時,更要在歷史定位較長短,想要完成霸業,Buss自知荷包可不能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