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俠客改批綠衫 先找新外號

〈NBA〉俠客改批綠衫 先找新外號

TSNA  更新日期:"2010/08/07 14:26"記者:"張繼元"

在塞爾蒂克簽下兩年合約後,一向喜歡製造話題的Shaquille O'Neal,並不憂心能否快速融入綠衫軍體系,反倒是想先選個新外號,為自己的生涯第19季帶來好兆頭。

成為綠衫軍一員後,就有媒體暱稱他為「大片酢漿草」(The Big Shamrock),酢漿草也是塞爾蒂克的代表物,這兩季轉換不同球隊,俠客每換一隊,就換選個新外號,像上季在騎士就叫做「大見證者」(The Big Witness)

因此他也廣邀各界給予意見,除了「大片酢漿草」之外,還有綠色怪物、綠巨人等稱號出現,或者是跟綠衫軍傳奇教頭Red Auerbach諧音的「Red Auershaq」等等,顯然波士頓球迷也相當歡迎這位唯一現役50大球星。

只是到目前為止,O'Neal並未表態自己偏好那個外號,可以確定的是有俠客之處,就很難不被注意,或許他在禁區的破壞力已大不如前,但運作話題能力只有更加爐火純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