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公牛缺射手 T-Mac能飯否?

〈NBA〉公牛缺射手 T-Mac能飯否?

TSNA  更新日期:"2010/08/07 12:12"記者:"張德祥"

Tracy McGrady想在芝加哥和Tom Thibodeau續師徒之緣?加強外線卡實在。

T-Mac日前順利通過體檢,證明自己仍有馳騁NBA賽場的條件,外傳最有希望加盟的公牛,如今最欠缺的卻是射手、而非搖擺人,「能否融入球隊才是我們看重之所在。」前火箭助理教練、現接下公牛教鞭的Tom Thibodeau表示。

「他(McGrady)的生涯成就琳瑯滿目,然而傷病史造成耐久性不佳也是事實。」Thibodeau補充道。

1997 年選秀、千禧年自由市場競逐均未能順利延攬T-Mac的公牛,日前確實有意要與之完成當年「未完成的要事」。今被問及此補強動作時,教頭話卻說得保守,「球團仍在評估該簽約的可能性。」Thibodeau說道,「我們並不排斥(McGrady),但射手還是第一補強目標。」

公牛今天(7日)宣布簽下上賽季效力於馬刺的Keith Bogans,另也積極向拓荒者詢問交易Rudy Fernandez之可能性。兩人均有一定的外線實力。

2 屆得分王、年度第一隊,T-Mac曾是一名「25分、6籃板、5助攻」的超全能球星,傷病讓他至今難尋東山再起之處,「我執教過他(Tracy),了解其實力、能帶給球隊多少助益。」教頭補充道,「他擁有不俗的組織能力,導傳、指揮進攻均有一手,不少人忽略該方面的氣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