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歐肥變大精靈 球迷力拱

歐肥變大精靈 球迷力拱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8/07 04:11"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隨著大歐改披塞隊戰袍,ESPN認為是替他想新綽號的時候了,在網站開放球迷票選,以當地愛爾蘭移民傳說的綠色小精靈列普康(Leprechaun)為發想的「大精靈」(The Big Leprechaun),暫時高居第一。

ESPN 列了許多與波士頓當地有關的新綽號供球迷選擇,例如「俠客草(Shamroq)」從當地著名植物酢漿草「Shamrock」一字變化而來;「聖俠客(St. Shaqtrick)」即聖派翠克「St. Patrick」變化而來;「大老爹(Bigger Papi)」自然是因為他比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球星「老爹」歐提茲更大號而來。

東部三強塞爾提克、熱火及魔術陣容均有所變動,大歐的加入,雖拉高球隊平均年齡,但經驗及身材仍有優勢,熱火則因一口氣補進詹姆斯、波許兩大A咖,成為聯盟冠軍熱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