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湖人強力替補布朗確認留隊

NBA》湖人強力替補布朗確認留隊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8/06 13:32"記者:"麗台運動報"

據美聯社消息,在湖人擔任替補的布朗(Shannon Brown),已經拒絕了其他球隊的高薪挖掘,決定留守紫金軍團,向三連冠的目標發起衝擊。

布朗的經紀人巴特斯坦(Mark Bartelstein)在美國當地時間5日告訴美聯社,布朗已經和湖人隊簽下了為期兩年、總價值為460萬美元的合約。即將到來的賽季,將是布朗代表紫金軍團參賽的第三個賽季。

「他已經在那裡待了兩年,他們在這兩年拿到了兩個冠軍。」巴特斯坦透露,「一個球員很少有機會能爭奪三連冠,他可不想錯過這個機會。」

湖人在2009年初的一筆交易中得到布朗,他很快就證明自己的實力,成為布萊恩(Kobe Bryant)的替補。布朗的暴力扣籃也讓他博得了很多球迷的青睞,他上季參加了全明星扣籃大賽。

布朗上季平均貢獻8.1分、2.2個籃板和1.3次助攻,在防守端也給湖人作出了一定貢獻。布朗在這個夏天選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他在過去幾周考慮多支球隊的邀請,尼克、騎士和黃蜂都希望他能夠加盟。這三支球隊大都給布朗開出比湖人更為長期、保障性更強的合約,但他們的爭冠希望無法和湖人相提並論。

布朗簽約後,湖人的薪資總額幾乎達到9500萬美元,為全聯盟最高,遠遠超出了豪華稅起徵線,不過湖人老闆巴斯(Jerry Buss)願意為總冠軍付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