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厚實板凳實力 湖人續簽Brown

〈NBA〉厚實板凳實力 湖人續簽Brown

TSNA  更新日期:"2010/08/06 11:03"記者:"林柏翔"

冠軍的魅力與熟悉的環境還是比較具有吸引力,儘管有其他球隊開出更優渥的條件,但Shannon Brown仍選擇留在洛杉磯,為三連霸而努力。

Brown的經紀人Mark Bartelstein表示,自己的客戶已經與湖人達成協議,雙方將以2年460萬美元的合約繼續合作關係,讓紫金大軍的板凳深度依舊恐怖。

Bartelstein 說到:「他(Brown)已經在洛城2年了,而湖人也贏得2座總冠軍。很少有人有機會可以尋求三連霸,所以當有這樣的契機時,他當然不能錯過。」而 Bartelstein同時也提到,「他(Brown)喜歡在洛杉磯的一切,當然他可從其他地方獲得更具吸引力的條件,但他還是想要繼續與湖人並肩作戰。」

Brown在08-09年季中透過交易,從山貓轉戰至湖人,上季成為紫金大軍的主力替補之一,打滿整季82場比賽,平均上場時間將近 21分鐘,共拿下生涯新高的8.1分與2.2籃板,也就是因為場上表現不俗,所以包括尼克在內的其他球隊都對Brown拋媚眼,只不過這位跳跳人依舊是心向天使城。

由於Brown的體能勁爆,常常秀出讓人眼睛一亮的轟炸籃框招式,因而成為湖人球迷相當喜愛的球員之一,而這位後衛也因此受邀參加明星賽的灌籃大賽。

如果湖人打算在新球季減少Kobe Bryant的上場時間,好讓「小飛俠」能在季後賽有更充沛的體力發揮的話,Brown的上場時間有機會增加,不過前提是Brown得擠下Sasha Vujacic等競爭對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