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大歐加盟綠衫軍 擔任先發

大歐加盟綠衫軍 擔任先發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8/06 02:55"記者:"黃邱倫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邱倫/綜合報導】

才剛傳出可望加盟,沒想到塞爾提克昨日就迫不及待宣布大歐尼爾入隊消息,但已38歲老齡的大歐領的是年薪140萬美元的老將合約。「歐尼爾是一名身經百戰又具有威脅性的好球員,期盼在他的協助之下球隊能更上層樓。」綠衫軍總經理安吉表示。

面對熱火戰力大躍進,同為東區的塞爾提克絲毫不敢輕敵,即使湯尼艾倫離隊,拉許華勒斯選擇退休,但在安吉的運籌帷幄下,順利留下教頭瑞弗斯、雷艾倫與皮爾斯,緊接著在外援方面又簽下大、小歐尼爾,補齊禁區人手。

綠衫軍如今已組成隆多、雷艾倫、皮爾斯、賈納特與大歐尼爾的恐怖先發陣容,加上板凳席上又有小歐尼爾、帕金斯、葛倫戴維斯和納特羅賓生,實力直追熱火大軍,躋身東區奪冠熱門。

即使部分專家質疑大歐來到波士頓能否發揮殘餘功效,但對「俠客」而言,能續留在NBA已是最完美的結果。

「很高興能與皮爾斯、雷艾倫、賈奈特、隆多、小歐等人同隊,我已迫不及待想要和他們一起上場殺敵,目標總冠軍。」大歐受訪時表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