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與綠衫軍簽約2年  歐尼爾:終於和KG化敵為友

NBA》與綠衫軍簽約2年  歐尼爾:終於和KG化敵為友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8/05 17:28"記者:"麗台運動報"

塞爾提克宣佈簽下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2年價值300萬美元的合約,老將底薪第1年139萬美元,第二年很有可能包含球員選項。

「像歐尼爾這種級別的球員能夠加盟你的球隊,這種事情可不會天天上演的。」塞爾提克總經理安吉(Danny Ainge)說,「歐尼爾無需證明什麼,他過去的經歷說明了一切。而且,我們相信,他對我們球隊是一個非常重要並且合適的補充。」

「我非常榮幸能夠加盟塞爾提克。」正式簽約之後,歐尼爾接受媒體的訪問,「過去許多年,我一直在和皮爾斯(Paul Pierce)、賈奈特(Kevin Garnett)、雷-艾倫(Ray Allen)、朗度(Rajon Rondo)和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對抗,而如今我和這些人成為隊友了,這太棒了。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前往波士頓打球,開啟爭奪另一枚冠軍戒指的征程。」

歐尼爾願意以老將底薪加盟塞爾提克,主要原因是為了總冠軍。「對我來說,總冠軍是我真正希望考慮的東西。」歐尼爾說,「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為一支能夠贏得勝利的球隊效力。習慣了勝利的人總是渴望繼續去贏得勝利。」

由於主力中鋒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因傷將缺席季賽數月的比賽,塞爾提克簽下自由球員小歐尼爾,加上歐尼爾,用人的選擇將會增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