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俠客歐尼爾定了! 新球季改披綠衫為塞爾蒂克效命

NBA俠客歐尼爾定了! 新球季改披綠衫為塞爾蒂克效命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8/05 17:09"記者:"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

昨(4日)天才否認出征海外的謠言,並傳出可能與波士頓塞爾蒂克簽約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今天馬上捎來確定落腳波士頓的消息。根據美國《ESPN》今天的報導,俠客已答應綠衫軍提出的2年300萬美金合約,不過雙方詳細的合約內容尚未對外公開。

先前盛傳有意轉往歐洲發展的歐尼爾,暨昨天慎重否認此則傳言,以及透露會盡快決定未來動向後,根據匿名人士的小道消息指出,俠客今天已確定與塞爾蒂克簽約,點頭接受2年300萬美金的底薪合約,只盼生涯第五枚冠軍趕緊到手。但雙方詳細的簽約內容與細節,並未正式對外公佈。

俠客僅透過聲明表示相當榮幸披上綠衫,「很高興能與皮爾斯(Paul Pierce)、朗多(Rajon Rondo)、賈奈特(Kevin Garnett)等過去時常面對的強敵成為隊友,我還真有點興奮和他們並肩作戰。」而在俠客確定簽約後,對於已屆滿38歲的他來說,波士頓成為他高掛球鞋地方的機率相當高。美媒也透露,歐尼爾未來在新球季將披36號戰衣為塞爾蒂克效力。

俠客在NBA戰場叱吒多達18年,不僅累計1萬2921個籃板在史上排名第14位,奪下2萬8255分更是名列史上第5;生涯平均上場35.2分鐘,抓下11個籃板、24.1分與賞出2.3個火鍋。

而球團方面,也只透過總裁安吉(Danny Ainge)的聲明以示開心,「有機會爭取到他,但不是時常有的,他過去豐厚的經驗,絕對會為球隊帶來很大益處。」

另外歐尼爾的加盟,也讓波士頓紅襪的「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high翻天,他在賽前一得知消息後,隨即在休息室大聲宣佈消息,向隊友們直喊「嘿!他們簽下俠客了。」





TOP

ARTERY.cn